天啊!我以为我自己的 et7 在北京就是独苗
没想到今天在机场停车场 蔚来 ET7 开会了
很多人问我为啥留着 et7
说好听的这是我人生第一辆带激光雷达能用智驾的车
所以。。。
发布于 北京
天啊!我以为我自己的 et7 在北京就是独苗
没想到今天在机场停车场 蔚来 ET7 开会了
很多人问我为啥留着 et7
说好听的这是我人生第一辆带激光雷达能用智驾的车
所以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