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联网领路人
26-06-25 08:15 微博认证: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

突然想到个有趣的事:要是电车先被发明,油车后出现,会不会被骂得更厉害?要是人类一开始开的都是电车,有一天车企突然发布燃油车——得加易燃液体,还得定期换机油,但5分钟就能加满油,大家会觉得这是划时代的创新,还是工业倒退呢? ​

发布于 浙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