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万不要把锂电池放到车里
看看我这瓶苏打水 昨天在车里放了一天 差点爆了
要换成锂电池…得出现啥意外都不好说,说不定就上热搜了
锂电池的工作温度,好像不能超过 40~45,超过之后 即便不出现危险 电池衰减也很厉害
都检查检查 把车里的充电宝、充气宝、吸尘器,什么凡是带锂电的东西都往家拿一拿吧
安全第一,别上热搜
发布于 北京
千万不要把锂电池放到车里
看看我这瓶苏打水 昨天在车里放了一天 差点爆了
要换成锂电池…得出现啥意外都不好说,说不定就上热搜了
锂电池的工作温度,好像不能超过 40~45,超过之后 即便不出现危险 电池衰减也很厉害
都检查检查 把车里的充电宝、充气宝、吸尘器,什么凡是带锂电的东西都往家拿一拿吧
安全第一,别上热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