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春哥就可以
26-06-25 09:21 微博认证: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

前几天中大布匹市场大火烧了好几天,现在据说不让电动车进去拉货了,但换成牛马这我是没想到的……
中大布匹市场要改名中大马匹市场了?#极度躁动##大v聊车# 这新能源汽车不用加油,只用生物能源,挺好! http://t.cn/AXSSD4dX ​

发布于 广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