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汽车公开回应电池是否反向虚标,结论是没有,我搞不懂了,如果真反向虚标,给到用户的也是实惠,为啥会从这个点攻击呢,能耗更优秀,续航更远,还没有反向虚标,难道充电多跑得远是一种错误了?充电损耗10%是正常值,如果哪家充电没有损耗估计是真虚标了。
发布于 浙江
小米汽车公开回应电池是否反向虚标,结论是没有,我搞不懂了,如果真反向虚标,给到用户的也是实惠,为啥会从这个点攻击呢,能耗更优秀,续航更远,还没有反向虚标,难道充电多跑得远是一种错误了?充电损耗10%是正常值,如果哪家充电没有损耗估计是真虚标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