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37岁教师上课时心梗去世学生发声#
太多人怕麻烦,因为去医院挂号、检查、输液要占用大半天。
总以为小毛病熬一熬就过去了,却忘了有很多疾病是没有慢慢发展的过程的,每一次拖延就是无法挽回的遗憾。
日常多留意身体给出的不适信号,及时就医,这才是对自己、对家人负责。
#超话创作官##我菜我还在[超话]#
发布于 福建
#37岁教师上课时心梗去世学生发声#
太多人怕麻烦,因为去医院挂号、检查、输液要占用大半天。
总以为小毛病熬一熬就过去了,却忘了有很多疾病是没有慢慢发展的过程的,每一次拖延就是无法挽回的遗憾。
日常多留意身体给出的不适信号,及时就医,这才是对自己、对家人负责。
#超话创作官##我菜我还在[超话]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