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如烟
26-06-25 10:21 微博认证:武汉东湖学院

今天出外勤办事,
来到宇宙中心光谷东。
第一次坐地铁11号线。
出地铁竟然在飘雨,
明明今天是不下雨的。
我没带伞,就这样走吧。
#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##中长视频流量扶持计划##记录生活##微博vlog大赛# http://t.cn/AXSowmmq ​

发布于 湖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