笪屹超人
26-06-25 10:29 微博认证: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

#家电鉴宝大会# 最近这天儿,真的一进厨房就头大。

有一说一,夏天用砂锅煮绿豆汤是真的舒服。下班回来把绿豆丢进去,小火慢慢咕嘟,不用一直盯着看火。煮到起沙放凉塞冰箱,第二天拿出来喝一口,瞬间透心凉。

不过这玩意儿是真的娇气。刚煮完千万不能拿冷水激,不然分分钟裂给你看。只能搁那儿等它自己慢慢凉,急性子真的等得心焦。

但冰镇绿豆汤端上桌那一刻,还是觉得值了。你们夏天砂锅都拿来煮啥?有没有什么降温的好招?#有点东西#

发布于 广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