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长沙520
26-06-25 10:30 微博认证:知名本地博主 本地资讯博主(长沙) 微博乡村振兴助威团成员 旅游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

【#男子开着车脚还搭在窗外#,#男子称脚麻了才把脚搭车窗外#】近日,长沙公安交管支队湘江新区大队接到举报,称在岳麓西大道绕城高速路段一辆汽车行驶时,驾驶员将左脚伸出驾驶位窗外存在严重安全隐患。接报后,东方红中队民警迅速锁定涉事车辆并联系车主。当事人表示,堵车久脚抽筋才放一下。最后,男子被依法处理:记3分、罚款50元。http://t.cn/AXSiYgNk

发布于 湖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