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爱自己
26-06-25 10:42 微博认证:80后新锐美食专栏作者,千万级博主

粽子还是自己裹的好吃
糯米选的好
白甜粽吃起来那种糯米原本的味道香气特别足
自己裹粽子熟烂程度可以自己控制
煮出来米粒口感不要那种不成型的烂烂的
这种白甜粽我一个肉粽党都忍不住多吃几口[坏笑]

碱水粽我一直不爱
不过碱水味不要太重的这种淡淡的
我还是可以吃的
但那股碱水回味还是喜欢不起来
想起念书那会
大学室友带的碱水粽外面厚厚一层黄色的
对我造成的心理阴影一直到现在哈哈

当然最爱肯定还是油滋滋的大肉粽[春游家族][春游家族][春游家族]

发布于 浙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