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棵无花果冬天是放在二楼的,我有时候就忘记给它浇水了,冬天就有点干死了。我以为它死了,就没怎么在意。结果春天的时候花盆里长一颗西红柿,我就开始给它浇水,结果它长出新枝条来了。#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# http://t.cn/AXSoUCcM
发布于 辽宁
这棵无花果冬天是放在二楼的,我有时候就忘记给它浇水了,冬天就有点干死了。我以为它死了,就没怎么在意。结果春天的时候花盆里长一颗西红柿,我就开始给它浇水,结果它长出新枝条来了。#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# http://t.cn/AXSoUCc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