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武汉的梅雨天会让人有点怀念老挝的阳光☀️
-
☕️在琅勃拉邦早起的话可以去看布施,如果想睡到自然醒可以去喝杯咖啡吃块蛋糕,老挝的咖啡都很便宜,美式12-15左右(精品咖啡店),蛋糕也是20左右,口味偏向于欧美人,会更甜~
-
💦下午去关西瀑布或者逛逛大皇宫,那边主要逛街区域都在那一条洋人街上,傍晚去普西山看日落,整体下来,真的很舒服😌
(ps:我个人很爱他们路边的简餐,打抛饭很地道,好吃😋价格也是15-25之间)
#微博旅行ing##微博旅行家##我的美食日记##世界杯美食搭子##世界杯大V说#
发布于 湖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