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南,梅雨季节,气压低,湿度高,跑步比在干燥凉爽的北方累很多,首公里心率就将近140,五公里心率接近160,前所未有,所以没跑第六公里,直接停步。
昨天也开始恢复严格的一日一餐,等于晨跑是在断食23小时之后,也会受些影响,后天我想尝试先补点儿水,吃半根香蕉再跑。
另一件事,我发现我是环境应答型选手,前天离开北京,周围的离愁别绪深深地影响到了我,以至于我也感觉悲伤。但是回来以后,离开那个环境,悲伤烟消云散,除了认识了不错的朋友,只觉得浪费时间。
每年五月和六月都是我写书的最好时节,今年完全荒废了。
发布于 安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