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豆包价格#
模型成熟终于开始收费了[doge]
不花钱只能用用人工智障[允悲]
我严重怀疑以前豆包都是主动降智,现在花钱买智商更高的豆包[泪奔][泪奔][泪奔]
有没有花钱的朋友用了,跟gpt相比哪个更牛[doge]
发布于 湖南
#豆包价格#
模型成熟终于开始收费了[doge]
不花钱只能用用人工智障[允悲]
我严重怀疑以前豆包都是主动降智,现在花钱买智商更高的豆包[泪奔][泪奔][泪奔]
有没有花钱的朋友用了,跟gpt相比哪个更牛[dog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