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斩神小队都在吃巧乐兹# 今天斩神开播也是第一时间观看了,在看第一季的时候就觉得这动画的经费太足了,没想到第二季比第一季还要足特效真是满天飞,
看到第三集没想到还看见主角团吃上巧乐兹了,和我喜欢的主角吃上一样雪糕的感觉也太棒了,这大夏天的看的我都想买一根尝尝了,等我看完这集必须马上去买!!!
发布于 吉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