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林你好哗啦啦
26-06-25 11:05 微博认证:汽车博主

对于智驾芯片产业的未来,精明的浙商朱江明是人间清醒的,[鼓掌][哈哈][哈哈]@车壹条 @新浪汽车 @鹏宇格拉斯 @Allen的夏树 #零跑##朱江明# @最强嘴T

前阵子#芯片[超话]# 买了点地平线港股,目前已经亏进去30个点了[哈哈][允悲][允悲]车企自研智驾芯片,我感觉也是热闹一阵子,最终除个别企业能坚持到底后,都将归于专业分工。

@余凯_地平线民工 的基本判断是对的,当芯片产能供过于求时,车企自研芯片降本增效的动机就没有前提了,外采芯片又便宜又好,车企为何要傻到花大价钱自研呢?

相信内卷的中国企业,一定能把各种芯片干到白菜价,然后中国一统全球芯片产业链,就想今天一统全球智能与新能源汽车的产业链一毛一样。到那时,什么英伟达台积电,统统被我们干废[衰][打call][打call] http://t.cn/Ai3Hqy7O

发布于 安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