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早上到工位第一件事!先把水灌满!
一天两杯就够了。
真的是要和瘦子拼了
早上瘦子朋友还给我说最近掉了三斤
夏天吃饭是折磨[苦涩][苦涩][苦涩][苦涩]他像话吗
#瘦子 夏天没食欲#http://t.cn/AXSobakQ
发布于 新疆
每天早上到工位第一件事!先把水灌满!
一天两杯就够了。
真的是要和瘦子拼了
早上瘦子朋友还给我说最近掉了三斤
夏天吃饭是折磨[苦涩][苦涩][苦涩][苦涩]他像话吗
#瘦子 夏天没食欲#http://t.cn/AXSobak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