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航真的挺抽象的………
刚才在贵宾厅,起飞时间在这班航班前的,都直接显示延误了,让大家在贵宾厅呆着。
这班飞机说我们能正常起飞,10点就开始登机了,原定10点45起飞。
结果现在11点了,开始发饭了,乘务员说预计12点起飞……
骗我上来飞机不起飞坐一个多小时?[疑问]
发布于 广东
南航真的挺抽象的………
刚才在贵宾厅,起飞时间在这班航班前的,都直接显示延误了,让大家在贵宾厅呆着。
这班飞机说我们能正常起飞,10点就开始登机了,原定10点45起飞。
结果现在11点了,开始发饭了,乘务员说预计12点起飞……
骗我上来飞机不起飞坐一个多小时?[疑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