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吃得饱每天就会好
26-06-25 11:12 微博认证:美食博主

魏家凉皮,最爱的居然是薯条!!!!
深圳如果有魏家凉皮,谁还去吃麦当劳???
薯条脆的要命,好吃死

巧克力口味雪糕好吃死,苦甜苦甜~

感谢霄霄,咱就是现场连线,求救亲友团,现场点单哈哈
#小雨旅游日记# http://t.cn/A6UXfxcB ​

发布于 陕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