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豆包价格#有没有人用加强版和高级版的,出来说说看法,免费的创作一言难尽,高级版一个月500,如果是经常需要写稿或者做图做视频,开个会员也挺好,但是像普通人没有这个需求,只是平时答疑解惑的,用用免费的得了[泪奔]
发布于 广东
#豆包价格#有没有人用加强版和高级版的,出来说说看法,免费的创作一言难尽,高级版一个月500,如果是经常需要写稿或者做图做视频,开个会员也挺好,但是像普通人没有这个需求,只是平时答疑解惑的,用用免费的得了[泪奔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