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小路同学
26-06-25 11:20 微博认证:数码博主

在我小的时候,家里卧室用的是三级能耗的空调,每次和爷爷奶奶在一个屋待着只能开一小会空调,除非特别热的天气才能一直开,因为三级能耗带来点电量消耗太超过了,电费是真不便宜[允悲]#如何给老人孩子选空调#

今天想为老人和孩子解决选装空调的问题,一定要把双方的想法兼顾到。许多老人对现在的科技发展不了解,咱们买空调的时候就买符合吹风面积的新一级柔风空调。剩下的就是告诉家里的老人“空调多开一会也不费钱”,告诉小孩“要多照顾长辈的身体,不能吹太凉”,所以别想那么复杂

发布于 河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