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的设计就是,刚开始觉得无法接受,但看久了好像越来越顺眼了
宝马的新世代设计语言就是如此,放在X5上竟然感觉比X3要更有气势,回头再看老X5已经有点伤感时代的感觉了
不过这个内饰还是持保留意见,总觉得歪脖子屏不够易用
好的设计就是,刚开始觉得无法接受,但看久了好像越来越顺眼了
宝马的新世代设计语言就是如此,放在X5上竟然感觉比X3要更有气势,回头再看老X5已经有点伤感时代的感觉了
不过这个内饰还是持保留意见,总觉得歪脖子屏不够易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