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光与夜之恋萧逸[超话]#
必胜客联名已经吃上啦,披萨好大一个,吃一半就饱啦,小蛋糕好可爱,柠檬芝士口味,小小一块不会腻。
周边盒子包装还不小,杯子挺大的,材质有点薄,不太敢装热水,之后就装娃娃吧
#光与夜之恋##萧与逸之恋#
发布于 北京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