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廖有才
26-06-25 11:28 微博认证:情感博主

昨天买了西瓜,娃放学回来说要吃西瓜,我买的时候看西瓜图片没啥籽,谁知道切开后,还是挺多的籽的。

娃说:妈妈,能不能帮我把籽挑开,黑色的挑开就行了,不是黑色的不用。

自己生的娃,宠着点吧,不然还能怎么办!

老老实实给他去了几片西瓜籽,娃吃得开心,我也开心。

#女儿高考成绩屏蔽爸爸发声#这闺女也太厉害了。来说也是个天大的好消息,应该去酒店摆几席,庆贺一下。

高考是一个命运的分支,能上大学,一定要上大学,能上好大学,一定要上个好大学。 http://t.cn/AXSof0Ba

发布于 广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