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充电还有个问题
都知道充到80%是最快、最省时的
可为什么大家
宁愿多耗费大量时间充到100%?
因为你不知道
下一站有没机会充上电?
下一站维护情况怎么样?
下一站排队情况怎么样?
我经常凌晨跑长途
路上车很少开起来爽
但是哪怕凌晨
高速上的充电站大多都挺紧张的
据我多年长途的观察来看
现在高速充电体验是下降了的
高速服务区充电桩的基建速度
有点跟不上新能源汽车增量了
补能的确定性太重要了
#新能源汽车##我与汽车的日常#
发布于 广东
现在充电还有个问题
都知道充到80%是最快、最省时的
可为什么大家
宁愿多耗费大量时间充到100%?
因为你不知道
下一站有没机会充上电?
下一站维护情况怎么样?
下一站排队情况怎么样?
我经常凌晨跑长途
路上车很少开起来爽
但是哪怕凌晨
高速上的充电站大多都挺紧张的
据我多年长途的观察来看
现在高速充电体验是下降了的
高速服务区充电桩的基建速度
有点跟不上新能源汽车增量了
补能的确定性太重要了
#新能源汽车##我与汽车的日常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