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瑞老实
26-06-25 11:57 微博认证: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

现在充电还有个问题
都知道充到80%是最快、最省时的
可为什么大家
宁愿多耗费大量时间充到100%?

因为你不知道
下一站有没机会充上电?
下一站维护情况怎么样?
下一站排队情况怎么样?

我经常凌晨跑长途
路上车很少开起来爽
但是哪怕凌晨
高速上的充电站大多都挺紧张的

据我多年长途的观察来看
现在高速充电体验是下降了的
高速服务区充电桩的基建速度
有点跟不上新能源汽车增量了

补能的确定性太重要了

#新能源汽车##我与汽车的日常#

发布于 广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