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载了哈,第一台车,零跑 D19,领航进了服务区匝道,
大家扔掉高精地图之后,辅助驾驶跟导航进服务区匝道应该没问题了,
升级一下难度,看哪台车可以自己从服务区匝道,领航进服务区[并不简单] http://t.cn/AXSopxFp
发布于 广东
连载了哈,第一台车,零跑 D19,领航进了服务区匝道,
大家扔掉高精地图之后,辅助驾驶跟导航进服务区匝道应该没问题了,
升级一下难度,看哪台车可以自己从服务区匝道,领航进服务区[并不简单] http://t.cn/AXSopxF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