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载第三集,差点儿没第四集了[允悲][允悲][允悲]
能不能从服务区的匝道拐进去,关键点看起来是导航有没有给拐进去的轨迹,
理想有超充站的服务区,导航轨迹是能连到超充的。
进服务区之后 ,NOA 应该是切了一套园区模型或者混合态的东西,然后就…差点撞了… http://t.cn/AXSo1lSg
发布于 广东
连载第三集,差点儿没第四集了[允悲][允悲][允悲]
能不能从服务区的匝道拐进去,关键点看起来是导航有没有给拐进去的轨迹,
理想有超充站的服务区,导航轨迹是能连到超充的。
进服务区之后 ,NOA 应该是切了一套园区模型或者混合态的东西,然后就…差点撞了… http://t.cn/AXSo1lS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