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渝人真的很神[允悲][允悲][允悲]
之前在路上看到个车后面写的是:
成都⇆伊朗🇮🇷[笑cry]
当天往返,中途可以改大手[笑cry]
怕只有西南F4才懂得起这个“改大手”了[阴险][坏笑][并不简单] http://t.cn/RuiCKcN
发布于 四川
川渝人真的很神[允悲][允悲][允悲]
之前在路上看到个车后面写的是:
成都⇆伊朗🇮🇷[笑cry]
当天往返,中途可以改大手[笑cry]
怕只有西南F4才懂得起这个“改大手”了[阴险][坏笑][并不简单] http://t.cn/RuiCK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