劝退频道
26-06-25 14:27 微博认证:汽车博主

其实说白了,纯电和增程真没必要争个你死我活,这俩其实都挺好!#蔚来高管感谢增程车让大家爱上用电#

增程可以市区用电省钱,长途用油不焦虑,完美治愈了大家的里程焦虑,绝对是当下最省心的方案。而原生纯电呢,可以做前备箱,而且现在快充和换电也很方便,体验也很不错[doge]

买车嘛,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,增程是全能型,纯电是极致型,大家都在努力让咱们用上更好的车,真没必要非黑即白~

发布于 河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