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感谢增程车型培养了用户们用电的习惯”,我承认这句话太杀人诛心了[doge]#蔚来高管感谢增程车让大家爱上用电#
四年前马斯克说插混能源是新能源的过渡技术,在目前这个阶段,买增程车的用户就是担心跑长途怕充电麻烦,需要有油箱介入。结果开了大半年,除了长假跑长途加过油,日常全是跑纯电
在刚过去的5月,纯电销量是增程的7倍,第三代ES8超12万交付里也有大量的增程换购用户,疑似过渡末期到来了[二哈]
发布于 河北
“感谢增程车型培养了用户们用电的习惯”,我承认这句话太杀人诛心了[doge]#蔚来高管感谢增程车让大家爱上用电#
四年前马斯克说插混能源是新能源的过渡技术,在目前这个阶段,买增程车的用户就是担心跑长途怕充电麻烦,需要有油箱介入。结果开了大半年,除了长假跑长途加过油,日常全是跑纯电
在刚过去的5月,纯电销量是增程的7倍,第三代ES8超12万交付里也有大量的增程换购用户,疑似过渡末期到来了[二哈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