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马斯克曾直言混动车只是过渡阶段#,这个得看你怎么看,如果将来固态电池能商业化装车、然后充电桩的数量和加油枪一样多了,混动车的空间真的就被挤压的很小了,你想想,几分钟就能用超充充满电,然后充满一次续航上千公里,你会买混动吗?而且他这个成本是迟早都要下来,因为技术迟早要成熟、工业化,到时候不光是混动,连大部分油车怕是都没市场了,就剩下法拉利迈凯伦这些了,但是这需要一个时间跨度,即使本质上是这么回事儿,起码在真正实现上述这些之前,混动车还是有电车和油车的双重优点,特别是这几年国内厂商都在布局的HEV。 #大v聊车##新能源汽车[超话]# http://t.cn/AXSKhNer
发布于 陕西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