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莉加油呀
26-06-25 15:00 微博认证:母婴育儿博主

琳琅满目,全是童年回忆。店里还放着音乐《17岁的雨季》,仿佛一下子回到了过去。

猴王丹,大家小时候应该都吃过吧?我买了一盒,还是熟悉的味道,不过已经不喜欢了。

盒装友谊护肤脂,也是原来的香味儿。一闻到就想起了我初中的时候。冬天有时手会皴裂,用热水洗完手之后,抹上这个护肤脂,基本用两次之手就会变嫩了。

三鲜伊面,是小时候吃的最多的品牌。那时候觉得方便面好好吃啊,是最美味的食物了。有时候爸妈忙农活来不及给我们做饭,就会买一份箱方便面备在家里。我们用热水一泡,就是人间美味。如果能再加一根淀粉肠,就更完美了。

红漆暖水瓶、复古搪瓷茶缸、老式煤油灯,都是时代的印记啊。

#每天摸鱼打卡[超话]##生活手记#

发布于 山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