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蔚来高管感谢增程车让大家爱上用电#
买增程车,大概是有续航焦虑吧?怕电不够用,所以先用电后用油的增程就成了首选,但是开过增程以后,下次换车优先选择纯电的也不少?充电习惯了,真不想加一滴油[允悲]
发布于 广东
#蔚来高管感谢增程车让大家爱上用电#
买增程车,大概是有续航焦虑吧?怕电不够用,所以先用电后用油的增程就成了首选,但是开过增程以后,下次换车优先选择纯电的也不少?充电习惯了,真不想加一滴油[允悲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