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问题很好解,如果你在东北,冬天零下几十度,如果你在大西北,确实有大量的差路况,如果你真的喜欢去荒漠越野,喜欢去蒙古大草原兜风,选增程。
问题是,有多少人有这样的需求呢?至少我没有,就算我要去大西北开车,我也是飞过去租一台车,而不是把自己的车开过去。
最后,不要把农村和以上要素并列,我老家就是大别山深处的农村,村头就有充电桩了。而且,真正偏远的农村,没多少人买得起二十万打底的车子的,汽车的消费主力主要还是集中在城市。
以及,越往下,尤其是县城和乡镇,纯电反而更有优势,因为电便宜,且大家的活动半径更小,不然你以为宏光哈mini ev和吉利星愿都卖给谁了?
不要天天在那YY所谓的场景。
发布于 上海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