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平YVES
26-06-25 15:44 微博认证: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

蔚来这话,实际也是在讲增程是过渡,纯电是未来。把增程定义成「让你爱上用电」的第一步,潜台词就是用了电你就没那么想用油了

但是呢,现在大部分人选增程一个重要理由还是:没里程焦虑,这个点可能要再等等电池技术和补能的完善?

反正我从决定买车第一天就没有考虑过增程,我其实本身有强烈电量焦虑,比如用手机不想电量低于50%,所以我都是勤充电、提前充电,另外也觉得增程确实没必要,不觉得它是一个更先进的方案

#蔚来高管感谢增程车让大家爱上用电#

发布于 广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