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蔚来高管感谢增程车让大家爱上用电#
其实马麟这话,本身没有任何毛病。
增程跟纯电在用车上,没有区别,区别是增程多了一个加油补能方式。
这个多出来的加油,可以给续航焦虑的油车用户,提供过渡解决方案。
让他们先用上「电驱」,比什么都重要。
因为电驱只要用了,就真回不去了,跟燃油车的用车体验,完完全全是两个时代的产物。
目前市场趋势来看,确实也到了说感谢增程的时刻,因为纯电销量在大幅增长,甚至最有续航焦虑的车型,大型6座SUV,纯电销量已经连续9个月超过增程了。
这个速度,来的比想象中快很多,因为换车是一个长期且谨慎的事,得仔细反复斟酌,普通人,一生中的大宗消费,除了房就是车了。
而让「电驱」快速深入群众的认知,扣开了“燃油党”的大门,大幅加快新能源的渗透率,增程居功至伟。
增程,可以说是对中国汽车工业都有大功的,所以我虽然没买,但一直很尊重增程,从未说过增程什么坏话。
提到增程,就得感谢理想汽车,增程教父非理想莫属,对增程技术的普及,理想独占鳌头。
所以不只是蔚来李斌感谢增程,华为余承东也感谢过,大佬们还是格局大的。
接下来买车,你们会有强烈的倾向吗?必须买某种能源模式,还是说两可之间。
#大v聊车#
发布于 广东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