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在去年,我开了台非常吊的增程车给我爸体验
我说:这车不错吧(傲娇脸)
我爸:车是挺好的,非常智能。但是增程车电池天天充电,是不是容易坏啊,坏了厂家赔吗?
我满脸震惊,我爸的认知是啥时候这么超前的。。。
“那你得买能换电的车啊!”
结果他转过头就买了台宝马,纯烧油的那种[皱眉][皱眉][皱眉]
#蔚来高管感谢增程车让大家爱上用电#
发布于 上海
还是在去年,我开了台非常吊的增程车给我爸体验
我说:这车不错吧(傲娇脸)
我爸:车是挺好的,非常智能。但是增程车电池天天充电,是不是容易坏啊,坏了厂家赔吗?
我满脸震惊,我爸的认知是啥时候这么超前的。。。
“那你得买能换电的车啊!”
结果他转过头就买了台宝马,纯烧油的那种[皱眉][皱眉][皱眉]
#蔚来高管感谢增程车让大家爱上用电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