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吕斯基
26-06-25 16:43 微博认证:汽车博主

刚看了一张“欧盟+欧洲自由贸易联盟(EFTA)+英国”的汽车品牌销量图,其中我们中国品牌增长很快。另外开始我比较惊讶,捷豹这个品牌5月份在这些区域一共卖了1辆车、1-5月卖了9辆。后来才反应过来,他们去年底就停产了全部燃油车等着纯电车上市,所以现在算是交替的空窗期。

国内的电动化不用多说了,欧洲5月纯电份额也占到了23.3%,所以理论上捷豹的做法倒是符合大趋势。但也真是挺激进,如果不了解的消费者真以为这个品牌嘎了呢~

其实我一直觉得捷豹这个品牌还是挺高级的,再早些年更是NB。所以也看看捷豹能不能抓住这次变革,把品牌高度恢复到当年。

发布于 浙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