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头日谈
26-06-25 16:59 微博认证:汽车博主

“这个车保值率很高,把旧的卖了再买一台新的都可以”
我当时听到这句话,我就在想,早晚是要被打脸的。
车是消费品、房也是消费品,不是黄金,不可能保值。
想要车子、房子保值,就必须要满足一个条件,就是市场稀缺性。
当车、房供大于求的时候,二手流通率高的时候,就不可能会保值。
其实这个保值率是正常的,任何车差不多也就这样,
可能一些小众车型,保值率还要更差,损失也会更多。
问题主要出在那句话:把旧的卖了再买一台新的都可以。。。
回旋镖都是自己射的。尊重对手,别给自己埋雷。

发布于 湖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