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我好友圈好多宝贝都还没有申请V 还有一些关注我的小宝
给大家说说申请V是有很多好处的
1️⃣未认证小号大量发博 互҉赞҉ 频҉繁҉ 切换IP容易触发风控直接禁҉言҉或封҉号҉ 黄V经过实҉名҉+身҉份҉核҉验҉ 系统认定为真实个人 同等行为下被误判为机҉器҉营҉销҉号҉的概率明显更低 较少出现无故炸҉号
2️⃣和tss打架被大规模咔时 黄V账号的受理阈值更高 不容易因集中举҉报҉直接被咔(禁言/封号) 而白号常被一举҉报҉就中
3️⃣不易触发频繁操作限制 做📚🍊 超话签到 🈳平时 黄V号相对不容易弹出操作频繁和验证 号也更耐用[给你小心心]
所以我们大家要全员保证有V[给你小心心] 温良http://t.cn/AXSKJJGE这里发布了一个最容易上V的教程 会有很多宝宝来帮助你们的上V的[给你小心心]
我之前也发布过怎么申请博主V 大家可以看看http://t.cn/AXSKaIxr
肯定有很多微博小白哦 有什么不懂尽管来找我哦[爱你] 我一一讲解不要怕麻烦 #陈浚铭[超话]#
发布于 四川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