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空海Eternity_
26-06-25 17:11 微博认证:娱乐博主

讨厌痛经。。。
一痛起来就怎么都不舒服,站着不舒服,坐着不舒服,躺着不舒服,只有蹲着能缓解一点,但蹲久了腿又很麻。。。 ​

发布于 山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