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车的里维斯
26-06-25 17:14 微博认证:汽车博主

哇塞,极氪007GT都要去欧洲卖了吗?看到消息说极氪在欧洲动作频频,不仅有大佬坐镇,还把007改成了猎装版007GT去迎合欧洲口味,这颜值真的很能打!听说那边现在的策略是先让企业老板们换上极氪当车队用车,然后再卖给个人。而且还要去挖宝马、奥迪的经销商墙角,这操作太秀了。虽然国内还没怎么见007GT实车,但在欧洲都叫Zeeker 7GT了,不得不说这种猎装车真的太戳我了!#新车情报局#

发布于 山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