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开饭了#
晚上只有我和儿砸
吃个小馆子火锅[开摆]
昨天已经考完期末考试了。
伊谈自己擅长的科目时是这样的:
唉,生物考得不好,只有45。
我:60分的卷子吗?
伊:50分的卷子。就是,有两题应该会的没答好。
上次期中他是这样超绝不经意说地理的:
唉,这次只有49,差一分,不然就满分了。
但是遇到道德与法治这种只能考平均分的,伊就瘪了,一提不提。因为伊写字速度太慢,开卷考每次连题都写不完[二哈][二哈][二哈]。#童言趣语# http://t.cn/A6q30FF1
发布于 江苏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