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朝暮yolo
26-06-25 17:20 微博认证:娱乐博主

#建议大家不要和AI太好了#

不要过度依赖AI。
原因很简单,因为AI里面给出的答案,都是人类灌输进去的知识。
Ai本身它就是没有意识的,而且它给你的那些东西都是它深度搜索,也就是说从网络上其他方面搜索出来的,给到你这里。
如果你完全依赖于它,都不去独立思考,判断一下是对还是错,就相信了,那你真的得反思一下自己。
我没有说AI不好,AI现在很好,但是它只是一个辅助工具。
它里面的知识都是人类给它灌输的,比如说你问它某个砖家,某些产品,某些资料,作用等等等等的问题。
都是一些人用了一些技术在别的地方给出的答案有真有假,有些就是专业包装出来的。
别人用了技术手段,把这些答案包装出来之后,就发布到了其他各大平台,比如新闻类网站。
你搜索到的这些词,都是别人通过技术手段早已布局好的。
所以当你在AI里面搜这些词的时候,AI就去全网搜索,搜索出来后再总结在这里告诉你,仅此而已。
所以很多东西都不具备完全的真实性,希望你能理性思考判断。

发布于 福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