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养宠家庭需要哪些空调功能##数码闲聊站[超话]#
很多人说养宠开空调要关门关窗才省电,其实也不对。完全密闭的话,屋里异味散不出去,空气也差。
我一般会留个一指宽的门缝,或者开点窗缝,稍微有点空气流通,也不会太费电,宠物待着也舒服,比闷在密闭空间里强多了。
#有点东西#
发布于 湖南
#养宠家庭需要哪些空调功能##数码闲聊站[超话]#
很多人说养宠开空调要关门关窗才省电,其实也不对。完全密闭的话,屋里异味散不出去,空气也差。
我一般会留个一指宽的门缝,或者开点窗缝,稍微有点空气流通,也不会太费电,宠物待着也舒服,比闷在密闭空间里强多了。
#有点东西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