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测吧,测了也会问你的桩在哪,或许有桩就可以抵消电芯温升过高的问题了。一切转赢。
当然,我也不想吹牛逼说后面浩瀚能源会投入更多的v3 v4桩,等建好了再吹。
某些群体来喷我之前可以看看我是不是支持闪充铺桩的。无论怎么样,花钱去铺补能网络都是造福纯电车主。而不是“在一起中国车,但谁算中国车得看我心情”
#大v聊车#
发布于 浙江
你测吧,测了也会问你的桩在哪,或许有桩就可以抵消电芯温升过高的问题了。一切转赢。
当然,我也不想吹牛逼说后面浩瀚能源会投入更多的v3 v4桩,等建好了再吹。
某些群体来喷我之前可以看看我是不是支持闪充铺桩的。无论怎么样,花钱去铺补能网络都是造福纯电车主。而不是“在一起中国车,但谁算中国车得看我心情”
#大v聊车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