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buick
26-06-25 17:25 微博认证:《OS X Mountain Lion高手进阶》《苹果达人MacOSX玩家秘技》作者 汽车博主

如果我给 BMW 提个意见,我一定要提 M 车型油箱能不能再大点。

拿车不到24h,这压根不够我开的啊。

非M车型我从来都能剩下大半箱油,M 从来不够我开,一个星期我能加三回。[允悲][允悲][允悲][允悲]

#别不正经说车##宝马# ​

发布于 北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