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给 BMW 提个意见,我一定要提 M 车型油箱能不能再大点。
拿车不到24h,这压根不够我开的啊。
非M车型我从来都能剩下大半箱油,M 从来不够我开,一个星期我能加三回。[允悲][允悲][允悲][允悲]
#别不正经说车##宝马#
发布于 北京
如果我给 BMW 提个意见,我一定要提 M 车型油箱能不能再大点。
拿车不到24h,这压根不够我开的啊。
非M车型我从来都能剩下大半箱油,M 从来不够我开,一个星期我能加三回。[允悲][允悲][允悲][允悲]
#别不正经说车##宝马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