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WC 上海是肉眼可见的没落了……以前能占满整个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展会,现在只能用到 N 这一排的四个展馆了,旁边正在同期举行的亚洲物流双年展占用的展馆都比 MWC 上海多……
人流也很一般,和每年人挤人的在同一个场地举办(可以占满整个浦东新国际)的 AWE 和 ChinaJoy 形成了鲜明对比…… http://t.cn/RJw9rGQ
发布于 上海
MWC 上海是肉眼可见的没落了……以前能占满整个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展会,现在只能用到 N 这一排的四个展馆了,旁边正在同期举行的亚洲物流双年展占用的展馆都比 MWC 上海多……
人流也很一般,和每年人挤人的在同一个场地举办(可以占满整个浦东新国际)的 AWE 和 ChinaJoy 形成了鲜明对比…… http://t.cn/RJw9rG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