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建议大家不要和AI太好了#真心想和大家说一句,千万别过度依赖AI,适度使用就好。
现在AI覆盖生活方方面面,写文案、做规划、答疑解惑都能一键搞定,省心又高效,但凡事过犹不及。
事事都交给AI代劳,久而久之会丧失独立思考的能力,遇到难题下意识只想索取现成答案,不愿主动琢磨、沉淀自己。
独属于个人的情绪、观点与创意,是算法永远复刻不出来的。长期依附智能工具,会慢慢丢失自己的思考逻辑和表达特色。
我们可以把AI当成辅助工具,用来提高效率,却不能完全依靠它。多留出时间独立思考,沉淀自我,才能拥有独一份的想法与生活。 http://t.cn/AXSKp5io
发布于 天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