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妹不吃饭
26-06-25 17:39 微博认证:颜值博主

双鄂两个多月了,终于有一组照片让我觉得,这一切都值得,我的选择是对的[泪]。

这个手术心理上的折磨一点都没有比生理上的痛苦少,这两个月我80%的时间都是熬夜到天亮,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根本就不懂,我不应该做这个手术,手机里拍了无数张各种角度的照片,焦虑的都要变成狂躁症了,才70天就已经打了两次轻薄,做了黄金微针,嘴👄也打了bobo。

哪怕大家都说给它一点时间,毕竟这么大的手术呢,可我心里还是非常害怕自己失败了要重新做,或者就变成这个死样子了,那我真的会崩溃,这些日子非常感谢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,没有一个人说不如术前好看的各种话。

最近一周,我觉得自己可能真的在一点点变好看,起码不用再来一次,不说话的时候除了下垂没什么其他问题。讲话或者笑还是很奇怪,上牙的露齿度不够奶奶嘴,牙齿咬不上开颌,这个可以戴牙套调,嘴巴薄也约了下个月sw的人中,现在上唇玻尿酸打到极致还是不够。下颌角终究是被磨掉了,ct上看一边很明显另一边区别不大,🧑‍⚕️说双鄂截骨的地方必须打磨不然断层,也不知道真的假的,但是答应我下颌线有任何问题拆板的时候都给调整,在思考到时候补角还是打打💉算了。

最后就是脸下垂的很严重担心用线是拉不起来的,明天面诊三家拉皮医院,不知道半年以后需不需要做,先准备起来这次一定要好好做功课📚,总之每一件事都是能解决的问题,心情好了很多,但也没有好太多,毕竟距离我下个手术还需要4-5个月哎😑。

发布于 韩国